Thursday, December 01, 2005

一日之计在于晨;
一年之计在于春.

又是到了一年的尾声了, 只剩下一个月, 新的一年已经悄悄的在前面等候着. 每个人都希望明年会更好, 新的一年会带来新的盼望, 事实是否真的如此? 从去年1226的大海啸开始, 到禽流感, 许许多多的天灾人祸证明了

人应该在神的慈爱与怜悯当中得到盼望, 永生的盼望......

我只希望上帝可以在多给点时间. 还有很多我爱和爱我的人都还没有信主啊! 一定要好好加油!

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, 我们一定要在天堂相遇喔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